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罐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罐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罐頭 標籤:罐頭作文

  在今年的暑假,我家養了一隻聰明乖巧又貪吃的雪橇狗。我們給他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罐頭。

  罐頭長得很高大。身上的毛厚厚的、長長的。它的身上有黑色斑紋,也有白色斑紋,黑白相間,非常可愛。罐頭從外表看起來兇巴巴的,長得挺嚇人的。其實,它很溫柔,也很乖。

  罐頭的尾巴彎彎的,就像一輪彎彎的的月亮。它最喜歡把尾巴搖來搖去的,可愛極了。有時候,它把尾巴懶懶地拖在地上,有時候它把雪白的尾巴得意地左右搖擺,還有的時候它把尾巴興奮地上下搖擺,非常好玩兒。

  罐頭非常聰明,他的腳不但有力,而且還能跟人握手。你跟他說“坐下”,他就會立馬坐下。你叫他“起來”,他就會馬上起來。罐頭最喜歡吃餅乾,你喂餅乾給他吃時,把餅乾拋高,他會跳起來,馬上接住。可逗人啦!正因為他的乖巧,讓許多人都喜歡跟他玩。

  罐頭非常貪吃,每次見到我手上拿着東西,他都會過來聞聞,看看是不是什麼好吃的東西。每次看見我走進廚房,他就會跟着我走進廚房,以為我會拿東西給他吃似的。他真貪吃!罐頭跟其他狗不一樣,他喜歡吃甜品,比如說:蛋撻,麵包,餅乾等等,他都喜歡吃。

  這就是我的罐頭,一個既貪吃又聰明的罐頭!

  廣外外校五年級:mazixin

您正在瀏覽: 罐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罐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