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梨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梨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紫色的茉莉、紅色的梅花、粉色的蘋果花、白色的梨花……每種植物都有一種顏色,但在色彩斑斕的植物中,我最喜歡梨樹。

  梨樹有繁茂的枝葉,秋天時,茂密的葉子中結出了碩大的果實。我愛梨樹不僅是這些,我更愛它心靈的美。

  在一個春天裡,顏色爺爺背了一大包顏色來到果園,他要給植物分顏色。茉莉花走了高貴的紫,紅梅拿走了醒目的紅,梨樹拿走了充滿着青春活力的粉……各種植物把顏色都搶光了,小蘋果樹個子太矮,什麼顏色也沒有搶到,正在一旁哭呢。梨樹見了,非常可憐蘋果樹,便說:“蘋果妹妹,我把粉色送給你吧!”說著便把粉色給了蘋果樹,而自己卻沒有了顏色。過了幾天,植物們都開花了:紅色的梅花、紫色的茉莉、粉色的蘋果花……唯有梨花是白的。但人們卻說梨花最美。

    是啊,我們做人就應該像梨樹那樣,擁有美好的品格。我愛梨樹。

    指導教師:張福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梨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梨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