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是冬天的使者,它象徵冬天,如果沒有雪其實就不是一個真正的冬天。

  真好,今年的雪和往年的雪與眾不同,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今年的雪都充滿了詩情畫意,給今年的冬天又增加了一筆。

  咦,怎麼外面都是白色,我恍然大悟,原來是下雪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連忙跑到外邊。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看見那美麗的花草樹木,看見那鵝毛般的大雪,讓人彷彿這裡是一個仙境

  真是大雪紛飛,雪姑娘在天空中隨風飄蕩着,呈現着乳白色。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在草坪上玩遊戲,堆雪人,打雪仗,雪橇等。彷彿在一個童話般的世界里。大雪鋪滿了整個城市,地上,草坪上,學校里都鋪滿了玲瓏剔透的大雪。讓整個城市都付有情調。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難道雪花的景色沒有那樣的美麗嗎?

  五年級:高英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