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們請傾聽我說(作文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請傾聽我說(作文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請你們傾聽我說,請你們原諒我那悲傷的眼淚掉落下來,請你們傾聽我說,好嗎? 

  爸媽,你們愛我,疼我,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甚至給我了最珍貴的禮物,那就是生命,但是爸媽你們不知道,你們也給了我最痛苦的悲傷,爸媽,請你們聽我說好嗎?我每一天都會不快樂,但是這些不快樂卻不能和你們分享,因為你們為工作而忙,我可以體諒體諒你們,當你們喝酒打麻將的減輕壓力,我從不說你們,因為你們累了,就該休息娛樂,但是爸媽,你們能不能為我想想呢?爸,記得那次校訊通發來一條信息,說要背書,您就讓我一直背一直背,當我出現錯誤時,是您叫我抄熟課文,當時,我的心酸痛了一下,因為,我記得老師曾經和我說過:“抄課文而學會背課文是最苦的辦法......”我就是點頭,不說什麼。爸,現在我背會了那五百多字的課文了,但是,這時我的眼淚卻是悲傷的落了下來,心想: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有成就的努力么?爸,我突然看不見你的微笑了,我記得很少笑,所以我都很渴望你的微笑,知道嗎?爸,你說我除了查資料周一到周四都不可以上網,爸,難道這就是你給我的安撫嗎?我可以接受不的不諒解,因為始終是沒有人可以懂他人的心,爸,請諒解我那不爭氣落下來的眼淚。媽,您每天都工作得很累,您每天都打電話給爸爸,說出您的心聲,但是,我卻能找誰說呢?媽,看見你那笑容,和爸爸聊的時候你燦爛的笑容,我就漸漸的遺忘了這個問題,媽,你一向都同意爸爸的做法,所以你是站在爸爸嚴懲教育的那邊的,對么?媽,也請您諒解我那不爭氣的眼淚。 

  請你們傾聽我說,我不一定是會成才之人,我不一定會理解你們的做法,但是,我只是想告訴你們,我要的不是金錢和感情和生命之類的,我只要一份寧靜的快樂。可以嗎?請聽我說,你們的做法是讓我抓緊學習,我知道,但是,我能說一句,請你們也諒解我的壓力,好嗎? 

  請傾聽我最後說的話,我只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我是我自己,請你們給我一份屬於我自己的寧靜,好么?

您正在瀏覽: 你們請傾聽我說(作文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請傾聽我說(作文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