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溪濕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溪濕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美麗的西溪濕地

  濕地,是地球的腎,也是人類所需物質:氧氣的主要供應地,也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3月13日星期三,天空萬里無雲,十分晴朗;我和同學一起做大巴去西溪濕地春遊。

  一路上有說有笑,不一會就到了西溪濕地的北門。一下車,眼前就是或濃或淡的新綠,一片明艷。

  首先我們到了福堤,這裡環境優美,樹種甚多,河流縱橫交錯,使人神清氣爽。

  接着,我們來到了河渚街,這裡有各種各樣的商品,滿目琳琅,讓我看的眼花繚亂;這裡的一切都是古老的:房子是古老的,地磚是古老的,再加上橫掛在房子上的錦旗,真讓人感到時光逆轉,置身於古代之中。

  突然,我看見了幾個大字:西溪濕地博物館。於是我們便走了進去,進入了濕地與人類體驗館,玩了很多遊戲,它們使我懂得了人類要保護環境,珍惜地球的資源。

  西溪濕地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啊,它使我流連忘返!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溪濕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溪濕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