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西溪濕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溪濕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杭州的西溪濕地遠近聞名,我從小就聽說過它。今天秋遊有幸可以到西溪濕地遊玩,我有機會看到它那美麗如畫的容貌。 

  一下車,遠遠就看見一棵棵直入雲霄的參天大樹,聳立在公園大門的前方,像一位位執勤的保安,在那不分晝夜地站崗,時刻保衛着這個美麗的濕地公園。 

  門口的景色已經很美了,裡面的景色更是美不勝收。一條石板鋪成的小路向前延伸,小路的兩邊綠樹成蔭,有樟樹、柿子樹……在小路的盡頭,是一片石板鋪成的空地。空地上是每隔一段路,就會栽着一棵樹。這麼多的樹,西溪濕地都可以被稱得上是“樹的海洋”了。 

  十一點到了,已經是中午時分,老師安排我們吃中飯。我們一下子衝到一片大樹蔭下,拿出自己的檯布,鋪到了石板鋪成的地上,便開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眨眼間,半個小時過去了,大家也都吃飽喝足了。那多姿多彩的小組表演賽,拉開了序幕,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講笑話的……。節目各種各樣。接着就是玩傳統的遊戲——丟手絹。大家你仍我仍,你追我趕,玩的別提有多高興了。可是時間不等人,一下子就到一點鐘了,我們又得繼續進行下一個環節了。 

  理好書包,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繼續參觀西溪濕地。這一次,我們來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蘆葦叢中。此時的蘆葦,已經完全枯黃了。我們走在木板做的小道上,時不時都會聽到小青蛙“呱呱”的叫聲。此時,我深深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氣息,而且非常的濃! 

  西溪濕地,你裡面的一草一木,時刻都洋溢着濃濃的自然味道。 

  一點三十分左右,我們在依依不捨中離開了西溪濕地。我想我會想念你的——西溪濕地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西溪濕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溪濕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