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西溪濕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溪濕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年初二,陽光明媚,爸爸帶我去風景如畫、熱鬧非凡的西溪濕地遊玩。

  走進濕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又高又大的土黃色蘆葦,這些蘆葦至少有兩個叔叔那麼高,看得我目瞪口呆,濕地的蘆葦長得真是生機勃勃啊!走着走着,一叢紫紅色的小草“平躺”在大地上,它的顏色嬌艷,身體優美,看起來像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這是什麼草啊?哦!原來是紫海棠呀!真是太神奇了!我們邊走邊看風景,微風從旁邊的湖上吹來,讓我們神清氣爽,湖水清澈見底,岸上的奇花異草和清澈的湖水構成了一幅迷人的風景畫。走啊走,我們遇到一條熱鬧非凡的小巷,裡面有好吃的薑糖,博得了大家的誇獎,我也非懂似懂地喊了起來,那幾位老爺爺樂得皺紋都舒展開來了,我也替他們高興。

  接着,我們又去欣賞風景了,走着走着,我看到一塊平地,想到上面去玩玩,爸爸急忙拉住我,告訴我那是沼澤,去了會掉下去的,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看起來安全的平地卻是塊沼澤呀,太神奇了!

  西溪濕地真是個值得探索的地方!

  杭州市翠苑一小四年級:龔嬿琪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游西溪濕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溪濕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