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西溪濕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溪濕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西溪濕地 

  火熱的陽光灑向大地,風兒送來陣陣花草的幽香。“啊,到了,到了!”同學們興高采烈地拍着手,陸續下了車。這裡的陽光變得溫暖,風兒變得和煦,花兒變得嬌艷,就連嗡嗡鳴叫的密封、翩翩起舞的蝴蝶、枝頭嘰嘰喳喳唱着歌的小鳥也變得更加可愛。 

  今天,我們與美麗的西溪濕地有個約會。等待了許久,西溪濕地神秘的面紗終於揭開,如窈窕淑女,呈現在我們眼前。大門前,“西溪國家濕地公園”的石碑在我們面前莊嚴地聳立着,旁邊盡望不到邊的是綠樹、綠草了。 

  走進濕地的大門,我們便來到了蔓延十里翠綠的“綠堤”。綠堤里,每一片樹葉,每一叢綠草,都被陽光照射地油亮亮的,顯示出勃勃生機。一陣微風吹過,這些西溪濕地的“東道主”便向我們頻頻點頭,熱情地歡迎我們的到來。大大小小的湖泊里的河水清澈見底,一片片墨綠色、手掌那般大小的荷葉在湖面優哉游哉,還不時能看見嬌小艷麗的紅蓮、白蓮在碧綠的荷葉間亭亭玉立。木板做的橋樑、頂上用茅草鋪蓋的涼亭,有另有一番風味。它們古色古香,使人心曠神怡。 

  我們找到了一條陰涼的古道,一邊休息,一邊盡情觀賞西溪濕地那迷人的風光。 

  成片的樹林、如茵的碧草間,點綴着紫色的紫鴨趾草、金燦燦的太陽花,還有許許多多美艷動人的、不知名的花兒。 

  天空藍幽幽的,又高又遠。 

  一道雲彩如廣闊的草原上的綿羊,悠然自得地漫步。 

  我們看着這樣美麗的西溪濕地,完全陶醉其中了。 

  (本文曾在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發表)

您正在瀏覽: 游西溪濕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溪濕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