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節聯歡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聯歡晚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望已久的春節終於到來了。

  晚上我們一家人一起吃了一頓團圓飯,一家人其樂融融。吃完飯,媽媽洗后。

  到了春節晚會直播的時間,一家人便圍坐在電視旁聽着宋祖英那動聽婉轉的聲的是劉謙兩枚硬幣的魔術。這一個魔術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知道魔術要耍一些把戲,但是我想知道劉謙是用什麼東西讓兩枚硬幣穿透玻璃的。然後魔術開始。

  先讓人檢查,是普通的硬幣,沒疑問。後來我知道玻璃對面的助手伸過手。將硬幣按在玻璃上,(助手袖子中,藏有一枚磁鐵硬幣。)

  劉謙將手中的硬幣按在玻璃上,再把自己手中的硬幣藏在袖子里。此時他手中已經有一枚,手拍桌面瞬間,已有四枚,彈起后兩枚合一,仔細看兩遍厚度不一樣。沒想到這個魔術還暗藏這麼多的玄機。

  好了不說了,明天我還得起早床去拜年呢,再見!

您正在瀏覽: 春節聯歡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