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晨 標籤:秋晨作文

那一聲唧唧的知了叫聲已從那樹林里消失了,那一棵棵的翠綠的樹木,也換了金黃色的睡衣,那呼呼的西風也匆匆趕到,知道嗎?這景象告訴了我們秋天已來臨了。 

  每當秋天匆匆趕來的時候,那河邊、路旁到處掉落嫣紅的楓葉和一些枯落的樹葉,它們多不想這樣呀,就像人們不想變老一樣,可是那又能怎樣呢?俗話說得好,歲月不留人,那麼就等待下一次的花季吧。

  天空中,那一隊隊的候鳥和群飛的燕子正飛向暖和的南方,還有那大雁們,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有時候好羨慕那會飛的鳥兒們,想去哪兒就去哪兒,不受任何的約束,好自由,好快樂。

  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中,辛勤的農夫不辭勞苦收割那黃金般的稻穗,心中正盼望今年有好的收成。

  夜晚明亮的目光伴着我,每當中秋節,我總是想着這秋天的景色呼吸着,那清風吹過的涼爽感覺,吃着香甜的月餅。

  啊,這美好的秋天景色,真是個讀書的好季節,我要讚美它,利用它。

  漫步在小街上幻想着秋給人們帶來的快樂和涼爽,它沒有夏天的炎熱,冬天的寒冷,只有清爽的感覺,呼吸一下吧,能感覺到秋的氣息了嗎?

您正在瀏覽: 秋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