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沒事就玩電腦。我手裡拿一塊吸鐵石,我一不小心把吸鐵石跟電腦碰了一下。 

  電腦一下,變成五彩繽紛的顏色,我一看完了,我的天哪!我把電腦搞壞了,可是,過了一夜電腦又好了,為什麼?一連串的問號在我腦海里轉。 

  我想把這個問題搞明白,於是我翻完了《十萬個為什麼》也沒找到,終於在網上找到了。因為,顯示器被磁化了 顯示器被磁化產生主要的癥狀表現有一些區域出現“色斑”,局部圖像發暗或者顏色變淺。消除顯像管磁化的方法並不太複雜。現在的顯示器,多有消磁功能,進入顯示器的設置菜單后,選擇消磁菜單,顯示器畫面一抖動,消磁的過程就完成了。 

  這個問題終於解決了,這就是我的新發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