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迎世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世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5月1日將迎來在上海舉行的百年難得的世博會。這次世博會將以“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以“和諧”為理念。走在上海的大街小巷,你就不難發現,許多工人正在修建道路,有些十字路口還專門修建了由海寶和一些花卉組成的標牌,許多新建的公寓樓也赫然立起,這些都是為世博會做的準備,不僅如此,我們學校和網上也舉行了關於世博會的競賽,我們都踴躍參加,這也都是增加我們的世博知識。隨着有關的宣傳,我們的環保意識也增強了。潘娜威,營口的一個中學生,當選了“中國十大民間環保傑出人物”之一,她是當選者里最年輕的一位,她也是最特殊的一位:她只有兩隻手指,她用業餘時間在5年裡揀了6000多枚廢電池。她用自己真誠的環保行為為遼寧爭得了唯一的“十傑”。

  上個禮拜日,我和媽媽一起去超市,超市裡的人非常多,可以用“摩肩擦踵”這個詞語來形容了,我們來到了水果賣場,我以為人太多了,可能會引起混亂,有些人排隊也不排了,直接插隊。可是事實卻和我想的完全相反:顧客們挑選水果的挑選水果,排隊的排隊,決無半點插隊現象。在商店裡也不再有大聲喧嘩的現象,大部分人都在小聲討論。我和媽媽都被這種場面驚呆了。以前,超市裡經常有人大聲吵鬧,有的營業員還在大聲叫賣。現在,顧客都在安靜地挑選水果,營業員也都在忙自己的工作。超市裡人雖然多,卻一點也不混亂,大家的舉止都文明多了。可見世博對大家的影響是特別大的。

  隨着世博會的來臨,居民的綜合素質水平明顯提高,看:不再有人再穿睡衣到大街上去了,在街上也沒有人亂扔紙屑了。由此可見,人們都在為世博會做準備。大家變得越來越和諧,越來越井然有序了。讓我們一起為世博會而做努力吧!

   上海市民辦新北郊中學初一(3)班 高凱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迎世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