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仙人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陽台上有一株仙人球,遠看,它就像一個綠里透黃的絨球。

   近距離仔細觀察,仙人球好似一個人小刺蝟。仙人球一般都生長在乾旱的沙漠里。它的莖竟是綠色的,莖上共有十三個稜角,從它的頂部一直延伸到下面,它的稜角高低不同,就像一道道連綿起伏三山脈,山脈上長着許多的小刺。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問題:為什麼仙人球沒有葉子?原來,仙人球為了減少水分的蒸發,就將葉子變成了鋒利的小刺。同時,他們的表皮有很厚的角質層。在仙人球小刺的下面,有一些淺黃色的小絨毛,而且在仙人球的頂端,還有一大塊聚集着許多小絨毛的大絨毛團,它的形狀非常像一個五角星。仙人球的根上也長着絨毛,就像水母的觸鬚。

仙人球還具有抗輻射的能力,如果你把它放到電腦的旁邊,還可以減少電腦對人體的輻射。

我愛你仙人球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