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英語考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考試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下午,隨着上課鈴響,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英語老師也捧着試卷慢慢的走進教室。老師站在講台上嚴肅地說:“今天我們考試,請大家準備好考試用的東西。”我一聽,獃獃地坐在那,想“唉,竟然是英語考試,這可是我最怕的事情,啊,真是悲劇啊!”想完,只見老師發下試卷,說:“現在開始考試。”唉,只能寫了。於是,我硬着頭皮,亂寫一通。

  咦?這個怎麼寫呀!於是我想呀,想呀……忽然,我覺得試卷正面好像有這道題目,於是,我把試卷翻過來,看了一下,果然有這道題目,然後,我把填的答案抄過來,這樣,這道題目就做完了。

  過了半個小時,我的試卷做完了,看了看時間,快要下課了,於是我檢查了一遍。過了一分鐘,下課鈴響了,我把試卷交了上去,靜靜的離開了教室。

  一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考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