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幾盆仙人球,它是綠色的,非常漂亮。

   每一個仙人球都有一個漂亮的小花盆。上面有梅花的、有鸚鵡的、還有蝴蝶和蜜蜂的。花盆的裡面有許多白色的小石子和沙子,仙人球身上有許多尖尖的刺,如果你一摸,刺能把你的手扎出血呢!

   有一天清早,我迷迷糊糊的醒來,發現仙人球長出了花蕾,我連忙跑到媽媽身邊說:“媽媽仙人球長出了花蕾你快來看呀!”媽媽說:“過幾天就開花了。”我十分興奮。                一天、兩天、五天、十天……仙人球終於開花了。有黃色的、白色的、粉紅的,五顏六色,芬芳迷人。我下樓玩了兩個小時回家了,跑去看那美麗的花朵,我一看花凋謝了,我去問媽媽怎麼回事?媽媽說:“仙人球就像你們學過的《花鐘》一課,仙人球一般開花的時間在清早和晚上,如果在太陽下面花開的時間很短一般1―2個小時,如果在陰涼處,花開的時間在一周左右。”經過媽媽一講,我終於懂得了仙人球開花的道理。

   我愛仙人球,喜歡它那胖乎乎的身材,更喜歡它那頑強的生命力。 



  馮紫東

  2010.11.9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