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動周四周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周四周六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動周四周六。 

  今天是2010年的第二天燦爛的陽光照耀大地,很美麗,周四就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下午我上qq,因為是剛離開學校我感到好無聊,我就上qq玩玩回想回想關於自己所有喜歡的老師的事,想着想着我的心越來越難過,我好想哭,好想哭,突然有對話框彈出,我一看是殷老師,我給她發過新年祝福,她回我,我很開心,我告訴她不要去理解我,那樣會討厭我的,她回答我了解了你,會更喜歡你的,放心吧,小乖乖,我回復她不可能的,我說如果您要了解我先保證了解我了不許不喜歡我,她說得了吧,你又不差,我幹嘛不喜歡你,保證 。我說難道差了您就不喜歡了嗎?她說保證你很差我也喜歡你,小可愛。接下來她就去看她寶寶做作業了。我說這感動是因為她叫我“小乖乖”和“小可愛”只有她才會那麼叫我,我的心靈也才會有一點感動,平時沒人那樣叫我,第二她保證了她喜歡我,讓我跟到溫暖,終於又有人這麼喜歡我了。我答應她周六去看她,把那束花送給她……  

  到了周六,我來到學校,可惜我來完了,老師已經走了,我好失望,也是我不對,是我去完了,為了懲罰自己我在學校等到老師來上課,等了好久好久,老師還沒來,我感到失望,因為別的班的老師幾乎都來了,我正失望地向出口走去時,我看見了殷老師,我高興地將花遞給她,她卻很傻得問我:“捨得把花送老師嗎?”我說:“當然!”我說:“老師,去看看我的班級好嗎?”她同意了,她很和藹地牽着我的手,我真想我牽她的手,來到班級她看到我們的班級很好看說:“挺好看的。”我很高興,她對我說話都是笑眯眯的,好美,好好哦!!在微笑中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真想抱抱她,但我怎麼能那樣對老師,我怎麼可以抱她,我最喜歡笑了,所以我覺得今天很感動。 

  甜美的笑是老師給我的最好的新年禮物,純真的愛也是老師給我的最好的新年禮物,一個愛的承諾也是老師給我的最好的新年禮物……我能不愛我的老師嗎?我能不好好的珍惜她嗎?我覺得她最愛我,每次都會很親切得叫我,給我一種很溫暖,很感動的感覺……這麼好的老師我能不感動嗎?

您正在瀏覽: 感動周四周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周四周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