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周六籃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周六籃球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中午,我們班同1班進行了準備已久的籃球比賽,但結果以我們班的慘敗而告終。 

  同1班比賽,我們都感到勝券在握,甚至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因此,我門班主動向1班發出挑戰書。每天的學習之餘,我們都在討論首發隊員,討論戰略戰術,並且請理論大師劉小洋親自指導,應該說準備還算充足。並且1班背負着5連敗的恥辱包袱,這無疑使我門信心百倍。 

  指定的比賽時間終於到來了,隊員們信心十足登上戰場。比賽開始了,幾番拼搶之後,我們意識到1班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地那樣弱,甚至在我們班之上。我們感到情況不妙,開始產生壓力,如果敗給1班,我們2班的籃球水平還不在年級墊底了?我們開始有些着急,然而又幾番輪迴之後,我們班仍然處於落後狀態,並且分差繼續拉大。我們一時不知所措,就開始頻繁換人。然而,在場會打球的男生幾乎都上了一遍,卻不奏效。就這樣,在匆忙慌亂中,上半場結束了。我們希望在下半場能夠扭轉被動局面,但實際上在終場結束的哨聲吹響之前,勝負已經沒有了懸念,比賽已經結束了。 

  下半場一開始1班就掌握了主動權,而我們班卻依然只有被動挨打的份兒。1班頻頻進球,而我們班的得分卻幾乎停滯了。到了最後10分鐘,隊員們基本放棄了,眼睜睜地看着對方球員將球一個一個送進籃筐。這一刻,隊員們感到的是恥辱,而不僅僅是失落了。他們在恥辱的煎熬中苦苦掙扎着,只等着比賽結束的那一刻。 

  比賽結束了,對於最後比分我不想提及。然而在巨大的分差面前,我們不得不承認,我們確實輸了,我們確實存在着嚴重不足,或着實力不夠,或着組織不當。我們確實應該反思,但我們不會向它低頭,因為比分並不能代表兩隊的實力差距,並不能代表永恆,它只能代表過去。明天的籃球場將是我們的主場,籃球的主動權將操縱在2班人的手裡,籃球的世界將由我們主宰。1班,我們明天再見。

您正在瀏覽: 論周六籃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周六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