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四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四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進入初中以前,就對校園有着很深的嚮往,我一直很想長大,成為這裡的一份子。因為這是我的校園。到了這以後,我對校園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好奇,無法在昂制住興奮的心情。與我對小學好友道盡無限的歡喜。我暢想着這裡的生活,在這裡的三年中,我會不斷的成長,不斷進步,我在這裡,會看見我的一片天地,我會交到跟多的朋友,認識不同的人。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名言,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現在的我已不是整天無所事實,貪玩好耍的我了,而是專心致志。想學好知識,整天是忙忙碌碌的在認認真真完成自己的每一次分內工作。進入初中第一個學期的這四周以來,我覺得自己沒有踏踏實實的學習,所以導致現在的筆記都沒有做。我相信一句話的:堅持就是勝利。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將在月考中自己最大的努力,得到更多的回報。

  上初中的第一天,我就感覺:課程比小學多了,作業也多了,每天的時間都抓的很緊。所以我得到的結論是——要自主學習、提高學習效率、科學安排時間,是搞好初中生的學習的有效方法和策略。

  初一:xyf2013

您正在瀏覽: 開學四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四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