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一直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那些時光是我最快樂的。

  記得有一次,我和奶奶睡午覺。奶奶睡著了,我沒睡着,就做了一件很可笑的事。我看見奶奶的頭髮很長,我想給奶奶梳個小辮子。於是我就拿來自己的髮夾和頭繩,在奶奶的頭上梳起來,梳了好多辮子。我數了一下,共六個小辮子。這時奶奶一翻身,,嚇我一跳,趕緊躲到了炕頭下。呀,奶奶咋醒來了,我聽見她下炕了,還問我為什麼不睡,我只是嗯了一聲,急忙往外跑。奶奶上了回廁所,來了梳辮子,一看鏡子,啊,她大叫我的名字。我一聽見,笑死我了,奶奶跑出來,邊走邊說;“你這死女子,咋這麼淘氣,我今天非打你一頓不可。”我也邊跑邊說;“你頭上那麼難看,還敢往外面跑呀。”奶奶聽了只好趕緊回屋了。我就在外面大笑,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呵呵,我淘氣吧。這件事過去了,可我總是忘不了。

 二年級:李素貞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