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令我難忘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難忘的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實在記不得我收到過多少禮物,我也說不清有多少人曾送過我禮物。但我一直記得其中的一件。 

  三年前的5月14日,那是我的8歲生日,我請了小區里的朋友來參加我的生日會。會上,我的朋友楊帆拿起一塊“迷你生日蛋糕”:“王茂軒,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請收下吧。”“謝謝你。它挺漂亮的。”我仔細看看它:金色的“托盤”上的粉白相間的“蛋糕”,“蛋糕”上的花紋、“Happy Birthday”和“插”上去的、四根不同顏色的“蠟燭”,還有一把透明的“小提琴”呢!楊帆轉了轉“托盤”下的小把手,它就唱起生日歌了。“它真可愛。”我轉過頭繼續說,“謝謝大家參加我的生日會。” 

  後來,這個可愛的“蛋糕”壞了,成了一個可憐的“啞巴”。我也轉學了,不再住在那個小區里了。前年“十一”,我回到那個小區,遇見了朋友們。“王茂軒,你跑哪兒去了?我們在小區里到處找也沒找到你呀!” “我轉學了,搬家了,假期才可能到這邊。” 我們繼續聊天。 

  我卻一直“忘”了把“蛋糕”帶到我現在的家。直到前天,我從原來的家回來時,才想起來:哎呀!我忘帶“蛋糕”和朋友們的電話啦!我不應該轉了學、搬了家,交了新朋友卻把老朋友忘了。而我今年的生日要不要叫老朋友來呢?這份禮物讓我想起老朋友,他們也會想起我。什麼時候我會再回去呢?我想和他們一起玩“鴨子過河”、爬小區里的假山、包“包鞭粽”、在路燈下聊天…… 

  下次回去時,我一定要把“蛋糕”和朋友們的電話帶回來,順便把那份友情捎回來……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難忘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難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