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辛勤的成功、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成功、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並沒有想過出名,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我享受我的平凡……我相信只要堅持去做某事那麼、你將成功。

  那天奶奶叫我回了老家,我並不知道有什麼事,只是湊湊熱鬧罷了。第二天奶奶把正在做清夢的我叫了起來。那時天還沒亮,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是順從我醒了。後來我才知道我們是去撿玉米。原來老家的菜場收割玉米了,所以奶奶才叫我們回來的。

  我雖然不怎麼情願,但還是去了。看着別人的驅趕,露水無情的弄濕了我的衣裳。我突然想放棄那麼委屈的工作,因為那種被玉米葉割傷,刻苦銘心的痛是別人無法理解的。

  最後我還是堅持了下來,是因為我想到如果我放棄了,那麼我只能永遠是一個喜歡半途而廢的人。我想到我的父母一定也喜歡我辛苦給他們摘回去的玉米,我只對自己說了一句:“劉櫻霞,在堅持一會、一會。”

  吃着自己親手摘的玉米,那滋味是甜。就算是在怎麼培育出來的玉米也不會有這麼個滋味。原來人只要辛勤的去做某事,我想一定會成功的。

  我寫這篇作文的原因是我想通過我的作文告訴與我同齡的孩子們,不要再半途而廢了。從現在開始去奮鬥吧。

  仲愷中學初二:劉櫻霞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成功、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成功、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