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流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流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無論你們身處什麼地方,無論之間相隔多遙遠,無論隨着時間的流逝而忘記了一些事情,但是你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第一次,就算你們忘記小時候的第一次,沒有關係有人會一直默默的關注你的一切。只要你們記住以後的每個的第一次就行了。因為第一次是珍貴的。

  第一次說話,第一次叫爸媽,第一次走路,第一次長牙,第一次跑,第一次吃飯第一次上學,第一次要錢等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或許這些第一次在你的心裡根本不算什麼,但是在你的父母心裡是象徵著你一步步的在成長。

  第一次流淚,不是那種嬰兒的哭聲,這是我在小學的時候為了某一件事情而真誠的留下的淚水。我想大家一定養過寵物的對不對,我六歲時養了一條小狗,這條狗是被別人遺棄在路邊的,是我把它抱回來的,當時我的家人極力反對不准我養它,但我還是求着我的家人讓我養它,最終答應了。我給它一箱子做窩。還給它洗澡。我給它起了個名字。由於它全身雪白的我叫它小白。我們在一起嬉戲,玩耍,還訓練它走路,我和小白在一起很開心。不知不覺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小白長大了,我也成長了一些,也懂事一些,在這段時間裡我和小白已經融為一體了,但是事情發生了變化,小白它十分的護主,誰欺負我它總是第一個衝上來叫,有一次我在我家的門口,有一個鵝過來了,我很怕我因為它們會跟你後面追,這是小白來了,衝上去了最後鵝跑了,我很開心的摸摸小白,到了第二天早上,人家來我家鬧說我家小白把她家的鵝給咬傷了,我媽跟人家道歉。我說:“是你們家鵝欺負我的,我家小白出於護主才咬的。”人家說了:“下次在咬看着。”就走了。我以為這件事情結束了,但是事實告訴沒有。下午來了個收狗的,我媽要把小白給賣給人家,我大叫不可以,衝上去抱住小白,小白看了看我,好像在說:“主人,謝謝你的救命之恩,這次就當我的報答吧。希望我以後還有緣分。”我媽和我奶把我拉開,並把我鎖在了房間了,我在房間里聽見小白的哀求,心裡很痛苦不知怎麼辦,我站在窗戶前,看見小白掙脫了向我跟跑來,爪子豎起來趴在窗戶上,我臉往前伸,小白用它那爪子撫摸着我的臉龐,小白被拉走了,我哭了,我在嘶喊叫他們不要帶走我的小白,但是沒有理我,最後小白被帶走了,這是我第一次真心的留下的淚水。過了好幾個月我的才從那個悲傷的情景走出來。我媽她也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大的反應。從那以後我不在養任何寵物。因為我不想傷心,不想再一次心痛。

  我在這裡告訴大家每一個的第一次對我自己而言也是有一定的價值觀的,不要忽視第一次,也不要太過於重視,要抱着平常的心態去懷念第一次,當你進入社會再回想以前的事你會覺得當時的你是多麼的活潑,單純,可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流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