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 

  廣東省深圳市彩田學校三(5)班 丘明然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這個聲音是從一片小葉子那裡傳來的歌聲。 

  春風輕輕地托着這片嫩黃的小葉子。飄呀飄,飄呀飄,飄到了公園裡。公園裡百花齊放,萬物復蘇。小葉子忍不住驚嘆道:“哇!春天真美啊!”可不是嗎!泉水叮咚叮咚地流淌着,像是在彈奏着一首春天的讚歌。 

  又吹來一陣春風,葉子隨風飄動,它一看天空:“哇!天空真美呀!”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雪白的雲,就像藍色的海洋上行駛着一些潔白的遊船。 

  小葉子飄到了山谷里。山谷里長滿了青青的小草。草叢裡長着各種野花,有紅的、黃的、紫的…… 葉子輕輕地飄着。 

  “春天真美呀!下一個地方是到哪裡?”“對了,是小河邊!”你看,春風輕輕地撫過千萬條略帶黃色的柳絲;青的草、紅的花像開會一樣地趕來……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你給我們帶來了希望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