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日記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長日記 

  淮南十三中初一(5)班 黃晨陽 

  1998年12月25日 

  你們聽這是誰的哭聲驚醒了街坊四鄰?你們再聽是誰家傳來了歡樂的笑聲;是誰家傳來哄孩子的聲音?那當然是偶家了,因為偶剛剛來到這個世界上。 

  1999年12月25日 

  今天偶前所未有地高興,因為今天是偶出生后第二次看到這麼多客人。偶今天滿周歲了!媽媽做了特別多的好菜來慶祝偶的生日。 

  2003年12月25日 

  偶今年5歲啦,可以吃蛋糕,自己吃飯了。從大人口中才知道今天是偶的生日。飯菜一上來,媽媽就把偶抱到桌子上,偶一看那麼多的好菜,也顧不得生命淑女形象了,就迫不及待地伸手抓着吃。等媽媽聞聲過來看到被糟蹋的菜時,偶5歲的生日會就這樣被自己給攪了。 

  2005年5月27日 

  現在偶已經是一名小學生了,不再是那個上桌子把飯菜攪得亂七八糟的小丫頭了。從去年上學起,爸爸媽媽就管偶嚴了許多。唉,偶上哪都是搗蛋鬼呀,每次一耍賴,跟爸爸媽媽無理取鬧,總是免不了挨一頓?

  

  2010年9月1日 

  現在我是一名中學生了。學習任務比以前重多了,作業明顯比小學多多了,但家長和老師對我們的期望也高了。 

  後記:現在時間很緊張,日記內容記得也很簡單。在成長的過程中,日記記錄了我們的點點滴滴,但透過寥寥數行,仍會體會到學習的辛苦和樂趣的。是的,我們每個人都會在不斷的學習中學會成熟最終長大。 

  (指導教師:段昌富)  指導教師聲明:“”獨家發布,其他作文網站轉載必註明出處,並與指導教師聯繫,郵箱為dchfu@163.com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