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女孩的成長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成長日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x年3月17日

  天氣 陰 

  今天,我又和媽媽吵架了。一氣之下,我跑出家門,漫無目的地走在喧鬧的大街上。 

  我不明白,為什麼媽媽不理解我?為什麼她總認為她就是對的,而我就是錯的?為什麼在她眼中,我永遠是個不懂事的小女孩? 

  一滴淚從臉頰滑落。已經是春天了,可天氣還是這麼冷,寒冷的風撲面而來,而我的心更冷。 

  x年7月10日

  天氣 晴 

  今天,我到好朋友麗家裡做客,看到她媽媽對她噓寒問暖的樣子,我好羨慕,好羨慕她有一位這麼愛她的媽媽。 

  可我呢?我的媽媽一點也不愛我,她只會嘮嘮叨叨,只會每天都跟我吵架,只會不許我干這個,又不許我干那個。 

  如果我是麗,那該多好啊! 

  x年10月13日

  天氣 晴 

  今天,是軍訓的第三天了,看到同學們紛紛買卡打電話回家,我也打了個電話,電話是爸爸接的:“喂,葉子啊?唉,你媽剛出去了,她一直惦記着你呢。她總說,你怎麼不打個電話回家;她還說,你第一次出遠門,不知道會不會水土不服;她說,你小時候,第一次帶你回外婆家,你就因為水土不服而病了好幾天......” 

  聽着爸爸的話,我的心裡涌過一股暖流。 

  x年12月5日

  天氣 陰 

  如今,已是寒冬了,而我的心卻不再冰冷。因為我發現並不是媽媽不理解我,而是我不理解媽媽。其實,媽媽的每一句話語,每一個點頭,每一個微笑,都含有對我深深的愛,並不是媽媽不愛我,而是我缺少一雙發現母愛的眼睛。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成長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成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