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劉伯承令我折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伯承令我折服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軍神》有感 

  四會市城中小學五(4)班 高慶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讀完了《軍神》這一篇文章,一股對劉伯承元帥強烈的敬佩之情從我心中湧起。多麼堅強的鋼鐵戰士!多麼令人折服的軍神! 

  劉伯承元帥在一場戰鬥中,英勇殺敵,不幸被敵人的子彈打傷了頭蓋骨和右眼,要立刻做手術。劉伯承知道,打麻藥會傷害人的神經,要求醫生不要給他打麻藥。因為他要為革命,留下一個高度清醒的大腦。讀到這裡,我的眼眶濕潤的了。多麼崇高的革命精神!為了革命事業,您寧願承受這不是常人所能忍受的疼痛,難道這不令我們中國人折服嗎?中國革命事業幸好有了您這樣的一個元帥!手術的過程中,劉伯承元帥的汗水濕透了床上的被單,雙手抓破被單,但他始終沒有喊一聲,還清楚地數出大夫一共割了他72刀!多麼令人震驚!真不愧是“軍神”!真不愧是“鋼鐵”! 

劉伯承元帥,您是我的偶像,您是我學習的榜樣! 

  想想元帥,對比自己,——慚愧!一丁點的疼痛,我都會哭個天昏地暗,連小弟弟也會笑話我:“哭包!”現在,我已暗暗下了決心:向劉伯承元帥學習!改掉往日的不足,做一個意志堅強的人!

  (指導老師:歐國珍)

您正在瀏覽: 劉伯承令我折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伯承令我折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