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拿起吳老師給我們全班同學照的彩色相片時,我就想起了那一次愉快的春遊。那天早晨,春遊的汽車迎着金色的朝陽,飛快地向武漢植物園奔去。我坐在汽車上看見:風平浪靜的東湖水面,像一面寬闊的大鏡子,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綠色的菜畦,像一塊塊綠色的地毯;一群群肥壯的奶牛,拖着大大的肚皮,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鮮嫩的青草,好像在說:“我要為人們多產牛奶,我要為人們多產牛奶!”  

  我們乘着汽車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武漢植物園。一走進大門,便走進了綠色的世界。一棵寶塔似的雪松,好像一位忠實的衛兵,時時刻刻地守衛着武漢植物園。我們首先來到溫室。“咦?樹怎麼長到房子里啦?”我自言自語地說。吳老師笑着告訴我:“這些樹都是熱帶植物,因為不適應武漢的氣溫,就把它們移栽到溫室里了。”再看溫室的牆壁上,爬滿了一種叫薜荔的植物。這些細細的藤,小小的葉,連在一起,密密麻麻的,真像一垛綠色的牆。“看,多高的仙人柱!”不知是哪個同學叫了一聲。只見一個大土壇里,長着幾棵幾米高的仙人柱,像幾根擎天柱似的,托住了屋頂。再往裡走,就可以看到更多的仙人球、仙人柱、仙人掌啦!它們有的像燈籠,有的像蝴蝶翅膀,有的像獅子頭……真是千姿百態,無所不有,使人百看不厭。  

  走出溫室,我們漫步在“園中園”。“園中園”里空氣清新,和風送暖,小鳥唱歌;茶花紅似火,李花白如雪,柳樹隨風搖着它那長長的辮子。春風吹來,一陣陣花香令人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吳老師為我們照了三張相,給我們留下了難忘的瞬間……  

  午餐開始了,同學們把帶來的食品放在草坪上。還真不少!有雞蛋、餅乾、蛋糕、瓜子……我們交換着食品,互相品嘗着美味佳肴,也增進了同學之間的友誼。姚丹同學還講了笑話,講的是那麼有趣,樂得我們個個捧腹大笑。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