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快樂的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春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啊盼,終於盼來了我們夢寐以求的春遊,你瞧,一大早,教室里就有了歡聲笑語。 

  我們上了車,一路上總覺得今天的車開得特別慢,真想迫不及待地去錦江樂園瘋一瘋,當導遊說:“已經到了。”的時候,我們像猛虎下山一樣向錦江遊樂區奔去。剛進遊樂區便聽見了一陣陣喊叫聲,隨即映入眼帘的是“翻滾大轉盤”,我們看了頓時呆若木雞,臉色發白,腿腳瑟瑟發抖,因為乘上去的人都要經受360度的翻滾,我嚇得趕緊逃走,我忽然發現對面有成群結隊的人在那兒排隊,我也去湊湊熱鬧,排在後面,原來是玩“激流勇進”,從船上上來的的無不叫苦連天,都說:“不玩了,不玩了,以後再也不玩了!”我頓時腿腳都軟了,膽怯的心讓我回頭,可以經回不去了,我被“逼”上了船,我的心就想這波瀾不定的水一樣,上下跳動着,到最後一個最高的階段,劃下去時,嚇得我靈魂出竅,只聽見一陣狂風在我耳邊呼喚,前面幾個同學都驚叫起來,我也不例外。結束后,我覺得太爽了,簡直把腦子裡的煩惱全都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又來到了“夢幻世界”,我們乘上船,船在水裡搖搖晃晃,突然,進入了第一個房間,裡面黑暗暗的,時不時的傳出一陣陣魔鬼一樣的笑聲,讓我毛骨聳然,嚇得我都撲到了對方同學的懷裡。我們接着進入了第二個房間,裡面富麗堂皇,簡直是一個仙境,裡面還有公主和王子在舉行婚禮,樂隊不停地奏響着婚禮曲,直到婚禮結束,真是太美妙了!真是一個邪惡與善良的對比! 

  回學校的時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