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說《冰冷世界》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冰冷世界》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傾刻間,他失去了所有,沒有了家庭,沒有了朋友,沒有了以前的奢侈、幸福的生活。他起初還有些驚愕,家裡亂成了一團,許多傢具都有移動過的跡象,抽屜都打開了,文件紙飄落在地上舅舅看了他一眼,小心翼翼對他說:“這個… …你父母… …被涉嫌可能參與了……受賄。你……你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也不要連累其他人。”說完便勿勿走了。 

  他的眼神已經變得獃滯,“勢利!”門關上后他重重地說;“現在真得只剩下了我自已了嗎?”他凝視着大擺鐘“鐺…鐺…鐺”地敲了十下。 

  第二天,他起來環顧四周,一切如初,啊這不過是一場夢啊?他剛要露出笑臉,可廚房裡卻沒有了往日叮叮咚咚的做飯聲,桌上也沒了非盛的早餐。他的心又提了上來,但他還是強烈的告訴自已:這只是一場所夢。他無聲無息地下了床,換好衣服,故作輕鬆地喊了一聲“媽媽”。沒有聲音,一切都靜得讓人害怕。 

  來到學校,同學不再用羨慕的眼光看他;老師不再用親切的眼光看他;校長也不再用熱情的眼光看他。一切都變得冰冷,人們都在背後議論他、諷刺他、躲避他。 

回想起以前人人對他恭恭敬敬,他要什麼有什麼,人們都討好他,可現在……他冷笑着,發自內心的冷笑,罪人的孩子也有罪! 

  上課,他看窗外、下課他卻看黑板、中午他又看自已的桌子。直到放學,他才離開自已的座位回家。沒有重要的事,他從不到外面雲,因為人人都在避他,他也在避人們的目光。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覺得背後有一束溫暖的目光注視着自已。

您正在瀏覽: 小說《冰冷世界》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冰冷世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