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090505周記)冰冷世界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05周記)冰冷世界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0505周記)冰冷世界二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林森,你更我去趟辦公室。”他沒有驚訝,而是悻悻地站了起來。到他和老師一起消失在同學們的視野里時,張留他們對視一眼便開始起鬨了。他翻身爬上了桌子,不懷好意地笑着說:“瞧瞧林森那樣,準是要被開除了,王老師才讓他去辦公室安慰他幾句,讓他整理書包走人。”谷月在下面靜靜地聽,張留一邊說著,眼睛卻不由自主地往窗外瞟,他的“同黨”劉日升和伏翔宇一邊應和着,一邊製造一些很有效的“音樂”。 

  “他們來了!”一直在外面守着的皇天奐大叫一聲。一眼望去,教室里那得整齊呀,林森面無表情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谷月做為他的“鐵哥們同桌”自然開始彙報,他一邊做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描述着,一邊玩着筆。“哦!”林森也同樣漠不關心。雖然林森的父母倒台了許多“朋友”離他而去,但是谷月卻不同,他也是富家子弟,而他和林森則也說不清是什麼關係,不知道是親密還是冷漠,因為他們兩個忽遠忽進,不願讓對方受委屈,但是又不正面表現出來,谷月對林森的態度從來如此,也許兩個人都很冷漠吧! 

  林森有父母這座大靠山時,他對他的粉絲不屑一顧,父母倒台後,他對其它人的詆毀一樣熟視無睹。當他剛想更谷月說說在辦公室理里的事情是上課的鈴聲卻響了“待會兒下課再說!”不知為什麼林森上課不再盯着桌子發獃而是專心致志的看着黑板聽課,谷月很奇怪,不過他沒有去問,因為他知道這一定與王老師和他的那次談話有關,如果是這樣,下課就知道為什麼了。可想着還是狐疑的看了一眼林森。

您正在瀏覽: (20090505周記)冰冷世界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05周記)冰冷世界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