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哥哥教我學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教我學旱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哥哥便從床上拉起我來,說到我去滑旱冰。

  在路上,我開始擔心起來---裡面的人嘲笑我怎麼辦?再說了,萬一再跌個骨折怎麼辦?帶上護膝了么?哥哥輕鬆的說:“沒你想得那麼可怕,別那麼緊張了。”我不說話,卻在心裡祈禱千萬別讓我摔跤啊! 

  到了旱冰場,我一步都不敢動,好像腳下踩的不是旱冰鞋,而是兩顆隨時爆炸的地雷。哥哥見我不動,邊“走”過來說:“滑啊,膽小鬼!”聽着這帶有鄙視的語言,我下定決心,一定登上高峰……

  我小心翼翼的扶着欄杆,盡量保持着平衡,慢慢的,手就離開了欄杆,一點一點的往前挪動,給人的感覺好像蝸牛在爬。剛要“展翅高飛”,就摔了一跤,我痛得呲牙咧嘴,哥哥見了和沒事一樣,嘴裡還念着:“哎呀!一個跤而已嘛!”我拍拍屁股站起來,繼續練習,這次比以前小心多了,雙手張開,雙腳成A字型……我向前邁了一步,沒倒,又邁了一步,還是沒倒,我高興極了!頓時忘了腳下還穿着旱冰鞋,“咚”一聲,又摔了一跤,摔得我半天沒爬起來,真的好痛!眼睛四處搜尋着哥哥,嘿~他倒是挺悠閑,一手舉着奶茶,一手搖着滑了過來,拉我起來,扶着我慢慢向前走,在哥哥的攙扶下,我可以自己滑了,但還是不敢做一些高難度動作……

  我自如的滑着旱冰,深深的體會到:沒有一千次的失敗,就沒有一千零一次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哥哥教我學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教我學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