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說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看小說的書齡也有五六年了,看多小說的題材種類也很多,但記得清楚的、好看的小說也就那麼幾本。從剛開始的紙質版小說到後來的網絡小說,從幼稚到成熟,我都經歷了一個遍。

  其中我喜歡的小說有《暗黑系暖婚》、《偏偏寵愛》、《卿卿我我》等都是我常看的,但最喜歡的小說就是囧囧有妖的《許你萬丈光芒好》,裡面的女主和男主都非常的吸引人,與往常我所看到的小說不一樣,女主不是小白花,雖然經歷過一些不好的事情,但也沒有打倒女主,反而讓她更加的堅強,馬甲也有很多,會經常男扮女裝去做一些很酷的事情;我們的男主的三觀很正,從不會逼迫女主做她不喜歡做的事情,女主喜歡演戲,他便易容去陪她演,在他身邊默默的守護着她。男女主的身份和經歷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他們之間的愛情,男主曾對女主說:“我愛你,如鯨向海,似鳥投林。”他們之間的愛情是我羨慕不來的,因為我的生活太平淡了,沒有迎來我的那個男孩子,也沒有小說般的愛情,只能去小說中尋找,它們豐富了我的生活,給予了我心靈的慰藉。

  小說終究是小說,很少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要認清現實,不要過度成謎於小說的世界當中,越陷越深,到最後出不來;也不要帶着看小說的那種完美男友與要求自己的男友,因為自己不優秀,怎麼會迎來自己的少年吶。

  多年的小說經驗告訴我自己,不管如何,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在等着你的,不要着急,慢慢來,慢慢變優秀吧,我們終將會相遇的。

  祝福所有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男主。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