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散文小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文小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夜晚,突然電閃雷鳴,緊接着遠處從天上射下一道光線,這光線猶如一層層階梯時而存在時而消失。過了一會從天梯上走下來了三個小男孩。可是他們手裡分別拿着魔法刀,魔法杖,魔法劍。他們嘴裡好像在嘀咕着什麼。不知怎麼了我眩暈了過去,這些事好像是一場夢。我在夢裡分別聽到他們叫雷刃,雷神,雷帝。他們是被一個叫雷克薩斯的人收養來的。由於雷克薩斯年壽過高,必須有人承擔他的事業。因此他們三個來人間決鬥爭奪王者。

  雷帝拿着他的刀首先進攻了他一個旋空斬殺的雷神雷刃措手不及。雷神和雷刃大聲叫着說:“雷帝你怎麼能后被偷襲呢?”,比賽還沒有開始就算你贏了也不光榮。而雷帝卻奸笑這說:哼,我只要贏不顧別的,就算殺了你們也可以。雷帝是雷克薩斯復仇的一個工具之一,雷克薩斯想要他們三個互相殘殺,可是他們誰也沒料到。雷神和雷刃都受了傷,唯獨雷帝沒有受傷。正當雷帝準備殺了他倆時,突然雷克薩斯向他砍了一刀,幸虧他躲得快要不然就死了。雷帝不解的問着說:“父親,你怎麼能這樣作呢?"l雷克薩斯說道哼你們只不過是一堆垃圾,我怎麼會把我的事業給你們,還有你們不要叫我父親,我不是你們的父親。說完變向他們三個進攻。他們被打得很慘。突然雷帝叫着大哥二哥快使用咱們三個的絕招。雷克薩斯叫着就憑你們三個,天大的笑話。沒想到他們竟然合成必殺技,當準備殺雷克薩斯的時候,雷克薩斯卻說饒我一命吧。正當他們準備不殺雷克薩斯時,雷克薩斯又向他們偷襲了一招,這次他們三個全部躲開了。他們三個忍無可忍一起說錯了必殺技。攻的雷克薩斯七竅流血。他們三個又和好了,從此天上便有了:雷武王,雷戰王,雷葉王。

您正在瀏覽: 散文小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文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