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柳樹吳令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吳令聰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在詩牆公園看到柳樹時,就開始喜歡上柳樹了。因為常德柳樹多,所以被封為“柳城”。

  在遠處看,柳樹好像千手觀音在拿着魚竿釣魚。近看,柳樹像一位母親在對鏡梳妝。柳上的葉子碧綠的,細長的邊緣還有無數的小齒,像一塊細長細長薄薄的翡翠。雨點打在樹葉上“嘀嘀嗒嗒”的,像大自然在演奏一場歌舞。我想問你一個問題:柳樹會開花嗎?我來告訴你吧,柳樹會開花!它花的名字叫柳絮,它潔白的,像朵雲,棉花、雪花……經過風一吹,有的飛到了美國看自由女神像;有的飛到北京區看萬里長城;還有的飛到了長江,一會浮上水面,一會兒潛下去,像在和柳樹媽媽玩捉迷藏。

  柳樹還有藥用價值,葉子可以治肺炎。

  柳樹你像打不死的小強,我敬佩你!

  教師點評:

  令聰的文章大膽地運用了比喻、擬人、排比,多種修辭手法,展現了柳樹之美。最後感嘆柳樹生命力之頑強。其價值還可以說得更詳細些。 

您正在瀏覽: 柳樹吳令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吳令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