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酷的年代(終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酷的年代(終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酷的年代(終結) 標籤:終結作文 年代作文 終結者作文 純真年代作文

我追出去,她以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看着寂寞的夜,我開始擔心她,這個傻傻的姑娘,我使勁的跑,終於看到着前面,氣喘吁吁的她站在昏暗的路燈下,他是誰?一個人影靠近她,她退到了路燈的住在上,用手捂着嘴,我跑過去,閃到她的前面。

  “你是誰?”我冷冷的問。

  他陰險的笑着,滿臉的橫肉,皺做一團,”小孩,一邊玩去,這裡沒有你的事兒。”

  “呵。小孩?我出來混的時候你還沒出生呢。”我笑着說,雖然這樣但是還是有些擔心,他的身材,比我高出一倍。

  “來呀!”他做出無所謂的樣子。

  開始我們還是你一拳我一腳的打,後來我們扭做一團,直到警察來了,他才落荒而逃,我拉起她開始奔跑。這個笨笨的女生冷住了。

  我們在一個拐角停下,我靠在那裡擦着嘴角淌着的血。

  “你,你沒事吧?”她好一會兒才反映過來的。

  “你為什麼自己跑開!”我凶凶的喉她。

  她又呆在了那裡。

  “呶,給你。”她遞給我一張紙巾。

  “我送你回家。”一路上她沉默着,我跟在她的後面。

  “喂,你站住。”我叫她,她轉身。“我想說,以後我不再的時候一定要在太陽下山前回家,聽到了嗎?”

  “哦,知道了。”看着她回家,我靠在那棵樹上,也許我可以走開了。

  後記

  三天後的早晨,她受到了韓劍飛的信 傻瓜:

  我走了要去好好學習,你也要加油哦~,記得在太陽下山之前回家。

  韓劍飛

您正在瀏覽: 最酷的年代(終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酷的年代(終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