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紅色而又艷麗的玫瑰花,有人喜歡芬芳撲鼻的桂花,而我卻喜歡那淡雅的水仙花。

  水仙花在一盆水和一些小石子里就能生長。它的生長環境就是這樣簡單。水仙花小的時候是一個小球,慢慢地長葉、開花。小小的花朵綻放出片片白色的花瓣。水仙花美麗極了!有的花剛剛開,除了那白色的花瓣,還露出了裡面黃色的花芯,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上去馬上要裂開似的。水仙花是生長在冬天的。冬天來了,百花凋謝,只有水仙花還在開放,一直開放到來年的春天,為節日增添了很多美的氣氛。

  那黃色的花芯和晶瑩的水珠把水仙花打扮得更加美麗。它們真像水上的仙子,站在花盆上,很美很美!難怪人們把水仙花稱為“凌波仙子”!水仙花還有獨特的香味,會讓人忍不住去聞。

  儘管生長環境那樣簡單,但是長出的花很淡雅、可愛,香味又那樣的誘人。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水仙花!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