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仙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盆水仙花,我非常喜歡它。

   剛開始,它還只是一個“大蒜”上面發了幾根小芽。我經常會開玩笑地說道:“這大蒜,可真怪!”

   慢慢地,小嫩芽上長出了一個個小花苞,我很好奇,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笑着對我說:“那是花骨朵,不久就會長長出水仙花的!”

   過了幾天,我再去看。水仙花已經開了不少了。它們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金黃色的花蕊。有的還是花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這麼多的水仙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態。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水仙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亭亭玉立的水仙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陽光里,一陣輕風吹來,我就散發出陣陣清香。不光是我一朵,所有的水仙花都散發出濃郁的花香。風過了,我靜靜地站在那兒。小狗從我身邊跑過,告訴我一天的趣事……

   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水仙花,我只是在看水仙花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