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許多的花,其中有一株叫水仙花的,很像大蒜。所以我很不喜歡它。

  爸爸工作很忙,媽媽也一樣。所以照看花兒的任務就到了我頭上。爸爸總是強調水仙花要特別照顧。我嘴上答應的很好,可是爸爸剛一走開,我心不在焉的把水仙花的水給換了,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過年前幾天,我偶然發現水仙花的葉子上似乎有什麼東西。我趕緊把爸爸叫來看。爸爸笑着說:“這是水仙花的花苞,過年的時候就會開了。”

  我很好奇。過年前的幾天里,我一直在關注水仙花。

  過年那天終於來到了。我起了個大早,和朋友們出去吃了冷飲,在遊樂場又玩了一會兒。就回家了。

  這時,我看到水仙花開了,連忙風馳電掣的沖了過去。“啊!好漂亮呀!” 我不由自主地讚歎道。

  我仔細地打量着水仙花。她的花瓣兒十分嬌嫩。一片是白色的,另一片是黃色的。猶如金盞銀台。水仙花是那麼的婀娜多姿、小巧玲瓏、潔白可愛。我深深的愛上了這嬌小的花兒。

  水仙花清素淡雅,雖然不像玫瑰一樣深情。不像牽牛花一樣喜愛攀登。水仙花默默地奉獻。毫不裝飾自己。它的各部分是那麼的團結。我喜歡水仙花,更喜歡水仙花高尚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