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仙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冬天陽台上的花都枯萎了,只有那亭亭玉立的水仙花姑娘在陽台上生長。

水仙花非常好養,不需要土就能生長,只要一個盤子和一點水它就能在寒冷的冬季生長。

水仙花長得很快,如果天氣好的話就把它放到陽台上晒晒太陽,那樣它就會茁壯成長了,而且開的花也會很美麗。春節快到的時候,水仙花的葉子已經長得快到一尺高了,而且葉子都鬱鬱蔥蔥的,每一叉葉子中都長出一根莖管,莖管的頂端長出了綠色的苞,過了幾天,花蕾就爭先恐後的盛開了,雪白的花瓣里藏着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就是花蕊,更誘人的是發散出的陣陣清香瀰漫了整個房間,讓人心曠神怡。

我喜歡水仙花,因為它有強勁的生命力,是它早早把春的信息捎給人們的。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