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色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色美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楊柳陰陰細雨晴,殘花落盡見流鶯。”,古往今來,春天的美色無不令人讚美。畫家用他靈巧的雙手繪出春天,音樂家用他美妙的歌喉唱出春天,舞者用她纖細的身體舞出春天,詩人用他滿腹的學問寫出春天。今天,我就要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大聲讚美春天。

  到了春天,春雨便來了。它是那麼溫柔,“淅----泣----淅----泣”,打在手上,一點也不痛。用它輕柔的手慢慢撫過樹葉、嫩草,像媽媽似的撣掉兒女身上的灰塵。打在水上,蹦跳出一粒粒小精靈,叫醒熟睡的青蛙,打破冬天的沉寂。

  到了春天,春風便來了。它是那麼歡快,“呼----呼----呼----呼”,吹在臉上,一點也不痛,所到之處,柳枝跳起了舞,撫過地面,親吻水面,點出一道道漣漪,蒲公英精心準備好的種子,也隨着風兒飄向天空,俯視大地,選出落身之所。

  到了春天……

  春天真的很美,美得我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好,比起璀璨的明珠,春天不是更有風韻嗎?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裡,農夫們辛苦的在田裡工作,小苗兒為了早見陽光而破土而出,一行行,一列列,整整齊齊迎接春天,春天也為小苗兒撒下如金的營養,農夫笑嘻嘻望着春天,回想着,小茵兒長高,長到豐收,滿倉的小麥。

  春天,這個黃金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色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色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