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春色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桂香的秋天的銀裝素裹的冬天。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校園的春色。

一走進校園的南大門,只見廣玉蘭開花了,有的含羞待放,圓嘟嘟的笑臉鼓得像個氣球;有的剛剛綻放,像游童天真的臉蛋;有的全綻開了,微風吹過,一個個美麗的少女翩翩起舞,跳着俄羅斯舞蹈《天鵝湖》。遠遠望去,廣玉蘭花像幾隻白天鵝悠閑地坐在樹上。 

接着,我們來到了香樟大道。它們好似巨人守護着我們的校園。樟樹樹榦筆直,最高的也只有二層半高,像一把將要射向藍天的利劍。那粗糙的樹皮,多麼像飽經滄桑的老人的臉啊!仔細地瞧那樹根,蒼老中帶着韌勁,好似一位勇士頑強地與怪物拼搏着。在枝幹頂上有許多分散開來,樹木像一條條龍,隨時準備騰空而起。微風吹過,葉子像一位位擺動着舞裙的天使!香樟的生命力很旺盛,去年大雪壓斷的樹榦,今年依然奮力向上生長。 

“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 花落知多少.”是啊,論景,春不的第一,誰又能得第一?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