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的臉圓圓的,上面扒着幾條銀絲。他的眉毛濃濃的,像兩隻小船。他的手上早有幾條裂痕,讓人看了傷心。他就是我的爺爺。  

  記得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我冷的直打哆嗦,就倒在床上躺着。但是,家裡只有兩床棉被。一床是給奶奶的,一床是給爺爺的,沒有我的。這是因為我回來事先沒有告訴爺爺奶奶,所以沒有我的。爺爺說:“靈靈別急,你蓋我的吧!”“那你呢?”我問。“沒是,我做鞋。”爺爺一邊說一邊發抖。第二天,我穿上棉鞋,棉鞋真暖和,暖和到了我心裡。  

  還有一次,記得是在一個年前的夜晚,爺爺見我沒有新衣服,就連夜給我縫製新衣服。第二天就縫製好了。可是,爺爺卻瘦了一圈。就穿着爺爺給我連夜給我縫製新衣服走向大廳。雖然,在人群中這件衣服看起來不是最美的,但在我的心裡卻是最美的。  

  爺爺!爺爺!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的愛。我要用我優異的成績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