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紅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寶寶講故事之《小紅傘》

深圳市第十二幼兒園中三班  董晨程

   有一天,小白兔要去采蘑菇,經過一片蘋果林,碰到了小刺蝟,小白兔問:小刺蝟你在幹嘛呀?刺蝟說:我想嘗嘗樹上的蘋果,可是樹很高,我摘不到,小白兔想了想說:我來幫你吧,說著,就把自己帶的小紅傘拿出來,把樹枝鉤下來,小刺蝟就把蘋果摘到了,小刺蝟說:小白兔謝謝你,小白兔說不要客氣。說完小白兔就來到蘑菇地,看到很多大蘑菇,它非常高興,這時,來了一隻大灰狼,小白兔心想,這可怎麼辦呢,它又想起了小紅傘,它把小紅傘輕輕地打開,蹲在地上,這時大灰狼來到了蘑菇地,一看“怎麼都是蘑菇啊,我要到別的地方找吃的了”大灰狼走後,小白兔趕緊采完蘑菇回家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遇到什麼事都不要着急,要多動腦筋就有辦法解決。

您正在瀏覽: 小紅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