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何璇,在周至縣東街小學四年級三班就讀。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我的個頭不算太高,有1米4左右。我長着一個瓜子臉,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非常有神,透露着純真的氣息,和求知的慾望。彎彎的眉毛和眼睛搭配在一塊兒很和諧,嘴巴和鼻子也顯得很得體。大大的耳朵很有福相。大人們見了我都說:“這孩子長得真可愛呀!”^-^ 

  我經常幫助別人。有一次,在走向學校的路上,突然看見一位老大爺吃力的推着一輛三輪車,車上裝滿了蜂窩煤,額頭上不停的冒着汗珠。我二話沒說,跑上前去,幫老大爺推着車子。車子加快了速度,老大爺顯得輕鬆了一些。回頭看了看我說:“這個小孩子真懂呀!一定是東街小學的學生吧!”我點點頭,車子上了坡,我就上學去了。老大爺回這手一個勁兒喊着:“謝謝啦!好好學習!”聽了老大爺的話,我心裡樂滋滋的! 

  我熱愛集體,團結同學,尊敬老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班上爭光!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快樂,活潑可愛的我!一個關心集體,助人為樂的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