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暖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春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隨着殘冬流去,春姑娘一揮袖子,凜冽的寒風停下來了,開始把把太陽圍個水泄不通的雲朵吹散了,太陽公公綻開慈祥的笑容,放射出一縷縷金燦燦暖洋洋的陽光。

  暖暖的陽光將小溪上的冰塊融化了。被禁錮了一冬的小溪,唱起了歡樂的歌曲,捲起了水花,“嘩啦啦,嘩啦啦”小溪用嘹亮的歌聲感謝陽光給他帶來自由的生活。

  

  金燦燦的陽光把鳥兒們喚醒了。合著小溪的伴奏,黃鶯與鶇鳥清清嗓子,如痴如醉地唱起了動聽的旋律;喜鵲來報喜了;就連烏鴉,麻雀和那些不知名的鳥兒,也不害羞的唱起了歌,一起歌唱陽光。燕子,蝴蝶也聽到了,在金色的陽光下,在鳥兒清脆而又甜美的歌聲中翩翩起舞。 

  濃濃的陽光向花草樹木耳語着:“春天來了,天氣不再寒冷了!”大樹聽到了,身體抖了抖,雪白的發簪落了下來,挺直了身軀;小草聽到了,從土裡探出尖尖的腦袋,露出稚嫩的笑容;花朵聽到了,從夢中醒過來了,它伸直了腰,露出了嫵媚的笑容,個個亭亭玉立,爭先恐後,不遺餘力的綻放。

  陽光使動物們蘇醒了。兔子睜開了紅的似血的眼睛,啃着蘿蔔;小貓伸了伸鬍鬚,“喵喵”地叫着;小猴子扭了扭屁股,在樹上爬上爬下;魚兒露出水面,吐出一連串的泡泡……

  啊!陽光讓萬物復蘇。小溪喜歡它,鳥兒們喜歡它,植物們喜歡它,動物們也喜歡它。是它,讓春天更溫暖。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暖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