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茉莉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茉莉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美麗的茉莉花

   外公養了兩盆茉莉花,每當我去外公家看到這美麗的茉莉花時,就會情不自禁的唱起《茉莉花》那首歌: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椏,又香又白人人誇 ……真像歌詞里唱的那樣,茉莉花嫩嫩的綠葉襯托着潔白的花朵,遠遠望去,那密密麻麻的小白花真像是漫天的小星星似的,的確非常美麗!

   到了夏季,我和外公出去散步,我總忘不了摘一朵茉莉花,把它放到鼻子上,那花的清香就會始終圍繞着我們。每當夜間,那茉莉花的味道就更加濃郁,從陽台一直飄到我的床前,每次到外公家裡住宿,就像是住進了百花園裡,那濃濃的花香令人心醉!

   不過茉莉花也有一大缺點,當花兒開到了第四天就會慢慢枯萎,自然變成了紅色或黃色,一陣風吹來,那枯萎的花瓣兒就隨風飄揚而去。看這可憐的花瓣兒離開了自己的“媽媽”我的心裡一陣陣的酸楚!

   但是,我也想到了茉莉花難能可貴的一點,它也像一位大“英雄”,把芳香留給了人們,自己卻勇敢的“犧牲”了,這多像那些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老師、清潔工人……一樣啊!

   我愛美麗的茉莉花,但更愛那些像茉莉花一樣的人們!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茉莉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