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駱駝祥子》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駱駝祥子》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駱駝祥子》這本書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讀過,今年春天的時候我就讀了這本書。雖然這本書只有1。5萬字,但回味無窮。

  祥子是舊年代的車夫,他是農民破產,來城裡打工的。祥子的理想很簡單,就是有一輛自己的車。自己自食其力。他辛苦耐勞,為人仗義,從不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祥子終於用3年時間攢了100塊錢,去買車。以96塊前的價格買了一輛自己的新車,他很高興因為有了一輛自己的新車了。但好景不長,沒等多長時間,祥子被抓了丁,祥子的車沒了,但是趁着兵亂,祥子牽回了3隻駱駝,又賣了出去,但是鄰居家的虎妞看上了他,強子被迫和虎妞結了婚。又有了自己車,但是災難又將降在祥子的身上,虎妞死於了難產,祥子心愛的小福子也死了。祥子徹底絕望了。

  一年級:王一帆

您正在瀏覽: 《駱駝祥子》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駱駝祥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