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暑假裡,我看了一本叫做《夏洛的網》的書,這本書中的蜘蛛夏洛和小豬威爾伯的友誼讓我十分感動。這本書也讓我明白了許多的道理。這本書主要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在朱克曼家的倉谷里,快樂的生活着一群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夏洛建立起了最真摯的友誼。然而,一個最醜陋的消息打破了倉谷的的寧靜:威爾伯未來的命運竟然是熏肉火腿。作為一隻豬,悲痛絕望的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我救你。”於是,夏洛用自己的絲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王牌豬”,“了不起”,“光彩照人”,“謙卑”。終於讓威爾伯在集市的大賽上贏得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年的未來。可就在這時,蜘蛛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夏洛留下了自己的子女,但是,這些新蜘蛛沒有一隻能取代夏洛在威爾伯心目中的地位。

  讀了這本書以後,我感到十分的震驚。我震驚威爾伯和夏洛那真摯的友誼,我震驚夏洛為了讓威爾伯能夠不變成熏肉火腿,而付出了自己的時間,精力,甚至是生命。威爾伯和夏洛的友誼是無可比擬的。

  六年級:溫智愷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