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走進我家,就能發現一個大房間那是我的房間。裡面有檯燈、有魚缸。魚缸里還有龍蝦、魚和烏龜…… 

  再往前走一點就是廚房,廚房裡面有油、雞蛋、麵包…… 

  上樓了,左邊就是我的卧室,卧室里有電腦,有抽屜…… 

  右邊是我哥的房間,三樓是陽台。三樓的兩間房間都堆滿了木頭。四樓最外面是我種的一盆玉米,不過現在玉米被吃了,只能種點小蔥了。兩邊的房間一間裡面有酒缸,酒缸裡面有很多酒。另一間里有一間小密閣,小密閣里有很多很多玩具。小密閣外有很多很好看書。在四樓的窗邊可以看見我家的後山,後山上有很多很多鮮嫩的筍,茂密的竹子和樹。這樣,就引來了很多鳥,有燕子有杜鵑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小鳥。我家的小雞也在後山,現在他們快成胖雞了。我家的母雞會生蛋給我吃。每次我聽到母雞下蛋后的叫聲,我就會跑到後山,看見很多很胖的雞蛋。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母雞住在樹上了。我和爸爸砍了一點竹子造雞窩。小雞們又住在窩裡了,春天來了,陽光曬在雞窩裡小雞很高興;夏天,蟲子爬進雞窩裡,小雞吃了蟲子,很高興;秋天來了,果子掉進雞窩裡,小雞吃了果子很高興;冬天來了,大雪蓋在地面上,小雞在雪地上睡覺,他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