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和睦相處的大家庭,我非常愛我這個家。

  記得有一次。媽媽高燒在床,爸爸偏偏又在這個節骨眼上出差了,家中只剩下我這個小孩,而外面又正下着滂砣大雨,我一人沒有辦法送媽媽去醫院,頓時,我心急如焚。這時,媽媽的痛苦的呻吟聲傳到了左鄰右舍的耳里,頓時,大家都來到了我家,關切地問寒問暖,安慰媽媽,隔壁的叔叔甚至還冒雨到外面叫車,車來后,大家七手八腳地把我媽媽扶上車,以最快的速度把我媽媽送進了醫院……

  第二天,許多鄰居帶來了營養品看望媽媽,關切地問寒問暖。由於當時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在家,媽媽的醫療費還是大媽幫着墊上的呢!

  在這個大家庭中,不僅是“人人為我”還是“我為人人”呢!

  一次放暑假,我家隔壁的一對小兩口想趁此機會出去掐掙些錢,但他們有一個年僅五歲的孩子。他們想帶出去吧,不方便;留在家裡又不放心。後來,媽媽知道了這件事,主動承擔起照顧孩子的責任來,但小兩口執意不肯,他們說:“不行,不行,怎麼能勞煩你呢?”媽媽說“沒關係的,你們放心吧,我會照顧好這孩子的。”小兩口這才放心地走了。

  從此,媽媽對那孩子無徽不至地精心照顧起來,幫他洗澡、洗衣。在吃飯時,把好菜夾給他吃,他要什麼就給他買什麼,把他當成了自己的孩子。

  過了兩個月,那小兩口回來了,見自己孩子又胖了一些,笑得眯起了眼,連連向媽媽道謝,媽媽卻搖搖手說:“不用謝。”

  你看,我的這個大家庭生活得多和睦呀,你說,我能不愛我家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